见一

不要懒惰

该怎么说呢。我一直都知道我说话有时候会很难听,会让人很难过。当然,这其中又故意也有故意。我一直都觉得无所谓。

直到这两天连续和两个关系不错的人因为我说话难听而发生矛盾。其实我觉得我没有什么太大的错。如果不是因为旁边有几个人,我应该还是会像之前那样,装作什么都没有察觉到,然后不会道歉,不会讨好,然后顺其自然,该咋咋地。

我现在已经很迷了。不知道以后要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我的定位是什么?连我自己都不知道。“你怎么是这样一个人?”“你怎么活到这么大?”“你这情商?”

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是最糟糕的感觉了——不怕别人不懂自己,只怕自己。

所以,生活,生活中的人,未来的我,究竟该如何面对,我只能以问号结尾。

评论

© 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