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一

不要懒惰

就这样又过了三周

这期间依然是頽的

我觉得,以后真的不要强制增强对别人的好感了,当时非逼着自己暗示自己喜欢,结果现在花这么长时间来把他看作同学。

真是愚蠢啊。

现在不过高二,我不过16,我的人生确实还很长,十年,二十年,三十年。而现在身边的这些人在我未来的生活里还会处于哪里呢?答案令我自己都发笑。

所以,活在当下。不是活在当下拖拖拉拉的人际关系之中,还是活在当下的奋斗与努力与踏实之中,为了未来想要遇见的人。

那么,你的同桌,你的小组,你的宿舍,你的班级,这一切中的好与不好,光与阴暗,与你何干?

“我是别人生命中的过客,不是你的。”

我可能以前,或者是直到现在,都把吴亦凡理解为离我非常遥远的人。即使我口口声声称现在努力以后便可与你相遇,我却没觉得我们之间会有什么联系。

我错了。

我透过音响听到你的歌,隔着屏幕看着你说话。可是这不意味着我们之间隔着一个世界呀。

“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

所以呀,比起吴亦凡,我更想叫你李嘉恒。或许如此便可让我想象到当年意气风华在篮球场上你抱着球笑的画面。

这次考试因为数学考得极度差,导致名次退步。这几天做数学题也有些失去信心。也因此对数学产生一些恐惧。

想想以前多喜欢数学吧!正是因为没有达到想要的高度才要努力向上攀爬,去追赶山顶上的人们。

活在当下!努力。我不会再去在意那些无关与你的小事了。

吴亦凡,李嘉恒。

阿恒,请你大步往前走。

我去追。

评论

© 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