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一

不要懒惰

翻出了大概是去年暑假的笔记本吧,当时没有考进一中。家里人一直在托关系。后来学校又统一招收了借读生,交了两万多。

那个暑假过的应该是很充实,每天有计划,看物理化学数学视频,再加上也跟着那些考上的补习了,开学并没有在学习上感到太大的压力。

名单上也不知道为什么少打了十分。本来分就低,少了十分,和倒数差不多。当时可能感觉就是心里受了一点冲击吧。觉得自己原来这么差劲呀。

成绩低,名字开头字母又是x,自然而然地被排在了后面,和我们班四个人住进了混寝。

这样的缘故,让我在班里并没有和同学关系太好。也是这样,让我所有的时间都放在了学习上,吃饭干什么的也都只有一个固定的人。

我特别感谢刚看时那段时间看到的几本哲思,当时我能静下心,决意努力,与她有很大关系。十分感谢,虽然班头在班里说后来不让看了。

说到班头,老解真的是一个很好的班头。包括刚接触到的老师,也都很好。他们对学生并没有偏见,只要你努力,无论你是第一,还是倒数第一,没有人会把你看扁。

当时第一次考试的成绩确实把我高兴坏了。或许我这种资质一般的学生就是要做好充足的准备吧,也必须要努力,才能到前面去。

评论

© 见一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