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一

不要懒惰

最近几星期来都特别的颓,也可能是太多情绪在心里积压太久了吧。

在学校三星期,第一星期崩溃了,在宿舍哭了。

第二星期正上地理课,眼睛太疼,心里难受。到最后面站着一直哭,哭了一节课。下课被班头看见了,说是眼睛疼。

第三星期,调了座位,在窗边,很敞亮,也很烦躁,上课听不进,自习不想写作业。一直在走神。

我也一直在想我与死亡。我想,如果我站在窗户上,我会害怕吗。那一瞬间,仿佛真的有站在窗户上的颤粟感。

那么,我还是恐慌的吧。对生活,还是有所眷恋的吧。

我是应该高兴的。却还是满心烦躁。

或许我也不知道我在烦什么,有一次觉得自己的烦躁可能来自于对未来的恐惧。担心自己做的不好,未来的生活,实在糟糕。

于是,就这样陷入恶性循环之中。

可是,为什么呢。

为什么你从未努力就要去说自己一定会失败。

让我十分无语。

我从未努力,从未专心,所以失败是必然的。

可是,如果我努力,我专心,我脚踏实地地去拼搏,我一定会得到不算差的成绩。

至少,你曾经的所作证实了这一点。

当初,你努力,你勤奋,你也未曾笨到令人发指,所以,你所得到的,不会差。

所以,你又在顾忌什么呢?

为什么要沉迷于拖延你的复杂的人际关系。

你无法取悦所有人。

可这无所谓。

你终将会遇到优秀的人。

在这个小地方,你太狭隘。

我相信,只要你努力,没有什么做不到。

你曾经凭借勤奋考过第一,现在为什么不可以。

你曾经最早到下面读书,那时天也未亮,你独自坐在那里背书,何曾寂寞。

你曾经充满激情,你曾经快乐。

你曾经优秀。

记住,你现在也可以。

我们拼搏到最后究竟是为了什么,我想你也无比清楚。

你一次考不好,家长不会让你退学,

你一次考不好,老师不会劝你放弃,

你一次考不好,同学不会对你唾弃。

所以,不要顾虑那么多。

最后的最后,不过都是为了你自己。

“你觉得为时已晚的时候恰恰是最早的时候。”

管他几年几日,管他大考小考,未到高考,你便还有充足的机会。

说不定,你刚好在前一天看过的知识点恰巧出现在第二天的试卷。

玩什么玩?晚什么晚?

“时光不负有心人”

加油啊。

我只活这一辈子,我希望我能够活的有趣,健康。

虚度光阴不如立即死去。

从此刻起,我不再在乎他人如何看我。

我的成与败,他们只属于我。

与你无关。

你们,与我无关。

评论

© 见一 | Powered by LOFTER